宿舍附近開了一間新的泰式料理

網友分享似乎還不錯,下班就揪著貓小姐跟同事一起來踩點

附近算是還蠻好停車的,稍微繞一下,路邊都可以停放

遠遠就看到招牌,比想像中的還要氣派@@,裝潢還不錯的感覺

我們下班還沒五點半,所以也還沒有什麼客人

內部的裝潢還不錯,很有吃早午餐的感覺(笑)

服務生很快的就過來介紹菜單

我們都點了下面的套餐加飲料

飲料的部分我跟貓小姐都喝萊姆雪碧

味道就是萊姆加雪碧的感覺

同事喝的是蝶豆花蜂蜜檸檬

光聽名字感覺就很不錯

同事分享還不錯喝,只能下次去再喝看看了

 

過沒多久,我的泰式酸辣海陸麵就來了

賣像超好,蝦子兩隻小捲若干、豬肉片、番茄、玉米筍、青江菜,看起來超豐盛的

湯匙一撐,麵條是我愛的細麵條,另外還發現了雕魚肉片

吃麵之前,先來一口湯!!

湯頭微辣,香氣濃郁,酸度不明顯

於是我使用了酸辣湯麵附的檸檬片

滴下去後,混雜了些許的檸檬香氣

還不錯

彈性的麵條,或著香辣的濃郁的湯頭,一口接著一口,一口接著一口,過癮!!

不得不說,這間泰式料理的湯頭,搭配的非常合乎我的胃口,這也是令我很驚訝的事情

但是貓小姐不許我把湯喝完,於是我只能心痛的淺嘗幾口,最後忍痛沒有喝完

是真的沒有喝完...

同事點的是蒜蓉麻醬涼麵

在夏天沒有食慾的時候,就是要吃這種!!!

霸氣的把所有佐料攪和在一起,連著夏日的暑氣也一口吞下,有種消暑的感覺

 

貓小姐點的是泰式酸辣小卷麵
就是單純只有小卷而已

還是我的海陸比較划算阿

 

目前店家才新開沒多久,到我們用餐完畢也沒有很多人用餐

 

整體性味道跟環境都還不錯,下次還會想去吃涼麵看看
 

夏天天氣熱想換換口味可以去嘗鮮看看囉!!!

店名:丁金泰式涼麵米粉湯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大新一街120號
電話: 03 323 69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中午 11:00~14:00   晚上17:00~20: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野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