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簡單用完早餐後,把行李都拿出來寄放在東橫INN
(東橫INN退房行李能寄放到當天,所以晚上拿行李都OK)

就走到Naha Main Place逛逛,進門前就看到 宝くじ一堆人
原來是今天有賣刮刮樂,我跟貓小姐也過去看看

最下面那個200元的就是刮刮樂,不是每天都有

一張200元還蠻便宜的,剛好可以清一下身上多餘的零錢

貓小姐覺得買兩張有點弱,於是我們買了五張

一等獎 是100萬元日幣換成台幣大概27萬多

二等獎就是10萬日幣換成台幣大概2.7萬多
我們不貪心,想說如果中了二等獎就在沖繩多留一天好了

上面是寫三個什麼樣的圖案就領多少錢
下面的部份千萬不要刮開,那是給賣刮刮樂的營業所刮開的

五張全槓,謝謝招待
明天還是好好上班了

接下來又是逛街的行程

貓小姐在日本沖繩SNG同步連線在台灣南部的妹妹
完成了即時線上衣服代購

Naha Main Place裡面也有很多可愛的包包

也有日本的傳統服飾,看了覺得很帥

逛累了我們就到星巴克喝杯拿鐵,悠閒的打發時間
聽著週遭傳來不同的陌生語言,人似乎越容易靜的下來

有在收集星巴克城市杯的人應該蠻喜歡的

午餐我們就決定吃Naha Main Place隔壁的ガスト 那覇新都心店
這幾天經過很多次,決定嚐嚐看

內部的感覺跟Joyfull還蠻類似的

 

 

 

飲料吧也都大同小異,我這次有點飲料吧,可以飲料無限暢飲

冰水可以免費自取

貓小姐的牛肉定食來了,還有一個小鐵板可以自己加熱,調整熟度

加上一點薄鹽就超好吃的

我吃漢堡排+牛肉片+炸豬排

紅紅的,看起來很辣,其實是類似豆瓣醬的東西,不辣有點鹹

漢堡肉一樣好吃,價錢也算是平價

用完午餐後我們沒有馬上離開,悠閒的打發時間,滑滑手機
沒有打算去外面曬太陽,或是去哪裡冒險的念頭

耗了快兩個小時後,我們又點了一份冰淇淋來吃

看了就暑氣全消阿

芒果奶酪

吃完之後,浪費人生的時間也感覺足夠了

決定去逛二手店, 單軌電車在赤嶺站下車,走一小段路就看到了

わ宝发见 マンガ倉庫 是二手店,但是東西都有處理過

門口有隻超大鱷魚

一進門就看到超多夾娃娃機

這個故意放成這樣,感覺不是很好中,我才不會上當

還有很多零食

二手的電玩機子,PS4等等

超多任天堂的卡帶,超懷念的

還有很多公仔,整組的,也有很多同樣的單賣,也有看到人家在徵求某隻公仔

衣服區超多樣,基本上都有簡單處理過

整個二手區很大,我們逛了很久才離開,還有二手手機、二手金飾、二手漫畫等等
不過我們也沒有買什麼,匆匆離開後,我們就拿著行李坐電車準備去機場
到了廉航機場實在是非常荒涼,我們發現不能提早三小時先劃位
貓小姐就跑去沖繩機場買晚餐

她終於買到她期待已久的炸蝦豬肉蛋飯糰 

看起來超級普通,我一點也不想吃
貓小姐強逼著我咬一口,我只好輕輕的咬了一口,強顏歡笑說:還OK
那味道感覺跟7-11的御便當根本差不多阿

貓小姐買了個便當給我,還有一盒配菜,超級豐盛

什麼小菜都有了,感覺非常輕食

吃完之後已經有人開始去取票了,我們也先去領票了

就薄薄的一張紙,感覺非常弱

登機後,坐上我們自選的第一排坐位,原本以為是海景第一排的好位子

想不到根本超爛,位子沒有比較大(如圖),而且比較熱

搭飛機來的時候根本不會感覺到熱,前面冷氣超弱,浪費我的錢阿阿阿阿

 

回到桃園機場拿完行李,已經快十二點了
還好宿舍很近,到家整理好行李也快兩點了

還好整天沒有耗費什麼體力,也不會很累

就這樣平淡的結束了我第二次蜜月。

arrow
arrow

    天野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