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前一天來到了宿舍附近的一間素食義大利餐廳

地點很近,但由於店面隱藏在巷弄之中,建議可以把車子停在50公尺外的生鮮賣場

附近都有很多停車位,走過來不用兩分鐘,算是很便利

 

入口放了很大的娃娃,如果仔細看旁邊還有很貼心放雨傘的地方
有很多布置的巧思

門口放了一些聖誕節的裝飾,很有意思

內部的裝潢很別致

椅子也很特別

燈具上的裝飾也是木頭雕刻

牆壁上也有很多小裝飾品

菜單聽說是老闆娘自己手繪的

天氣很冷,我肚子很餓,第一次來不知道份量如何

於是我含蓄的點了一份燉飯+南瓜酥皮濃湯+焗烤馬鈴薯

貓小姐點了青醬什菇披薩

由於我點的是燉飯套餐,所以有送餐前沙拉

有淋上酸酸的醬汁,上面有一片類似醃製品的東西,味道還OK

接下來是我的南瓜酥皮濃湯

酥皮加上南瓜濃湯,非常有飽足感,我開始感覺不太妙了,戰鬥力直線下降。

沒多久我的紅醬什菇燉飯來了~~嗯,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吃起來香菇味道超鮮甜,香菇的甜味、番茄紅醬的微酸加上小黃瓜脆脆的口感

超讚的阿!!!我狂吃這碗不起眼的燉飯,完全不膩阿

然後貓小姐的披薩也上菜了

披薩薄皮酥脆、什菇烤的超鮮甜,想不到素食也能那麼好吃阿

這時候
我完全忘記的焗烤馬鈴薯來了

我完全忘記我有點這份了,這時候我已經九分飽了

看起來超讚的!!!但是也只能吃一半就無力回天了


就這樣結束這一餐

 

 

-----------------------隔了七天之後二訪--------------------------

 

因為上次吃完之後印象還不錯,尤其是那個披薩,讓我跟貓小姐念念不忘

才過沒幾天,經過的時候,又進去吃了

 

這次貓小姐點了蘿勒什菇披薩,也是不錯

我點了焗烤蔬菜飯,看起來小碗,其實份量不少,這次我學乖了,其他的都不敢多點。

 

 

--------------第N訪的冰淇淋---------

南瓜燉飯(我真的很愛吃燉飯)

 

 

店名: 義想樹蔬食廚房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新二街69巷2號

電話: 03-323 55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野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