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飛機感覺沒那麼累了

也就那樣吃吃睡睡,時差開始錯亂,飛機上面喝可樂感覺還不賴,果汁已經喝到膩味了


飛機餐也就那樣,

抵達杜拜機場轉機等待時間大概就要三到四個小時
導遊約定好集合時間後,我跟貓小姐就開始前往杜拜貴賓室

 

不過進入杜拜貴賓室不是免費的,還是要花台幣大約七百元左右
而且還要先行預約,不過還好有貓小姐一手包辦,我也樂得當個甩手掌櫃


進入到貴賓室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半露天的狀態沒有冷氣,有點悶熱的感覺(一整個弱掉了)

旁邊有單間的貴賓室,看來是VIP才能進入

因為作息有點混亂,精神有點疲倦,肚子原本不餓的,但是看到食物就忽然餓了起來

凌晨一點多,熱食還是非常多樣

完全沒有啥味道的長米飯

紅咖哩

蔬菜!!!好讚阿!!終於可以吃青菜了

杜拜必吃的椰棗,吃了一個覺得還好,(吃的時候一直想到乾的紅棗)

我挖了一大盤的羊肉咖哩+紅咖哩

吃完之後發現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又添了一點點其他的菜色來品嚐


心得:

杜拜貴賓室一整個很普通,或許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不過轉機三四個小時的時間,能夠好好的吃個東西,喝點飲料休息一下

算是還蠻值得的。


 

----------------------------------------

離開杜拜機場後,又是八小時的飛機,抵達桃園機場都快晚上六七點了

我的奧捷蜜月也到此結束

--END--

 

arrow
arrow

    天野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